公益劇場
導護裝備
活動緣起2023捐贈計畫個別申請專區
影音專區
說故事演出
好站連結
企業永續發展交通部道安會

2018和泰汽車交通安全公益劇場演出-說故事演出

和泰汽車積極從事兒童交通安全教育宣導,2006年起深入走訪全台校園,以生動活潑的故事演出置入交通安全主題,幫助學童習得正確的用路觀念與態度,13年來不曾間斷,期望透過從小觀念的培育養成,降低日後使用道路的安全風險。 2017年起,和泰汽車與蘋果劇團合作,將交通安全知識及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種交通情境設計成一連串的有趣情節,透過戲劇的演出與小朋友的互動傳遞正確的交通知識與規範。活動累計至2018年已舉辦1,169場、超過28萬名學童參與,廣受全台小學師生喜愛。

2020汽車導護裝備捐贈公益影片-10週年限映版《電音三太子出任務》

和泰汽車自2011年起,以縣市為單位,透過各縣/市政府的教育局/處,輪流捐贈全台各縣市小學導護志工裝備(含警用等級反光背心及指揮旗),盼能藉此加強志工們站崗的安全,以維護學童每日上下學的交通安全。至2020年完成捐贈10週年里程碑,10年來總計捐贈9萬2千套,超過萬名導護志工受惠。